• 龙凤胎兄妹在华农:青春正当时,幸有你相伴

    兄妹俩,出生只差几分钟,高考只差一分,性格却是天差地别。哥哥直率开朗,妹妹羞涩内敛。看似在两个世界的他们,却因血缘之亲紧紧联系在一起,两种看似“水火不容”的性格在他们身上起到了互补作用。19年走来,兄妹二人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在肆意“挥霍”青春的年龄,他们选择一起来到了华农。[详细]

  • 直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

    9月11日至14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我校数学建模与分析统计实验室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实验室举行,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同学们在赛场上奋战的全过程。[详细]

  • 我校组织2015级新生消防实训

    消防安全工作关系着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9月15日全天, 保卫处为近1600名新生寝室长和楼管会成员举行消防实训,组织学生学习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灭火。 [详细]

  • 为教师点赞,四教设立优秀教师文化墙

    “教子教女,辛勤半辈。满头白发,甘乳一生。”9月10日,时值第31个教师节,我校第四教学楼特设立了文化墙为优秀教师点赞,文化墙展示了学校自1984年以来历届获得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的教师风采。[详细]

  • 《橘子红了》迎新插花展开展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橘红桂香的时节,学校迎来了又一届新同学。9月6日开始,《橘子红了》插花艺术展在艺术馆开展,展期7天,展出时间为10:00至21:00。展览作品在内涵上旨在表现学校“勤读力耕”“向上向善”“尊师重教”等校园文化主题,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详细]

新生 · 心语
青春既在我们的梦里,也在我们的眼前。当我走进这期待已久而又未知的新篇章时,我仿佛听到了青春的号角,我的人生乐章有着无限的可能。
经济学类1505班 杨麒仙

我相信,大学精神的本质,并不是让我们变得深奥,而恰恰是恢复人类的天真。愿我能一直拥有孩童般的纯真,好奇心,以及一颗无所畏惧、敢于尝试、充满善念的心。

风景园林1502班 刘知羽

还没来得及细逛校园,目前最期待的地方市图书馆,大学里希望能够充实自己,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发展兴趣爱好。


视觉传达设计1503班 谭新林

在大学,我希望能以新的心态面对新的生活,广交好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凭借自己的兴趣参加各种社团活动。最后,努力成为一名研究生,参加工作。
能动1501班 雷陈澳

首先把自己的专业好好读下去,毕业之后无论是工作还是读研,都还是想要继续做本专业的事情。然后感觉大学肯定要自由很多,在大学生活期间一定要争取做到自律。

动物科学1504班 林子迪

很高兴即将认识同样刚踏进华农的你们。希望大家做朋友,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一直谈到人生哲学!从华农财大吃到武大华师!从学校绿茵约到明年3月汉口体育场!

行政管理1502班 植璐

希望教室可以近寝室近一点,这样更加方便,可以多休息一会。

资环1510班 王国燕

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希望自己能天天开心,做事情做到极致,能交更多新的朋友,学会独立,不喧哗,自有声。

英语1502班 孟怡文

步入大学殿堂,面对未知的方向,我们心中有喜悦,有向往,但更多的是迷茫。我希望,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寻觅路在何方,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自由翱翔。

种子工程1501班 王楠

在大学想多学些实用技能,多看书,多实践。



水族1502班 张木沙

刚步入大学校园,对很多东西和事物都感到很新奇,环境优美,学长学姐很热情,想尽快融入大学,适应下来。现在对自己的大学比较迷茫,想着以后要读研,从事学术方面。

信息与计算科学1502班 高天

能够进入实验室做很多实验,同时计划在大学做做义工,课余时间做做兼职,把英语学好,力争保研,也会根据自己的兴趣去参加一些社团,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生技1502班 杨玉燕

我希望我的大学在学习上能够踏实努力,在生活上能够丰富多彩。学习食品就想要为我国的食品科学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希望今后努力学习,走的更深更远~

食工1501班 杨滨瑞

让我摘一颗星,我便要最亮的那一颗;让我取一瓢水,我便舀最平凡的一瓢;让我选一颗糖,我便选最合口的那一颗,最好、最平凡、最重要便是我大学的全部。

计科1504班 韩俊琳

狮山焕新待新生
网友评论